带不起

跳坑凶,杂食党,但钟右只接受若陀。wb:clockabc

鸾翎 武魂帝国最锋利的剑

  #七供奉是武魂帝国最锋利的剑,也是最大的底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好好的停下来休息过了。

  光翎靠在青鸾的肩上,手指着黑夜中闪烁的烟花,眉眼弯弯,说出的话也十分动人:

  “这个好看,那个也好看,还有那个,你看到了么,最圆最亮的那个!”

  夜里有些凉,连带着房瓦也有些潮湿,青鸾把披风垫在两人坐的地方,手里还提着方才在夜市里买的一堆零食。

  “看到了,很好看。”

  青鸾抬着头,眼里装的是星辰大海。

  今天玩的有些久了,一直到后半夜,光翎显然有些发困,他困乏地眯着眼,往青鸾身上蹭了蹭,汲取着对方颈部为数不多的温度。

  “那是我好看还是烟花好看?”

  光翎缩在青鸾的臂弯里,半清醒着嘟囔出这句话。

  青鸾轻笑出身,他没有因为这样幼稚的问题感到不解,他宠溺地把人圈在怀里,不让夜里的寒风侵染到爱人,他怕吵醒睡得囫囵的光翎,说的很小声但却足以让光翎听清:

  “是你,你最好看。”



  武魂殿供奉是武魂帝国最锋利的剑,也是最大的底气。自从成为武魂殿供奉后,他们就做好了觉悟,他们永远以帝国利益为最先,做那把所向披靡的剑,为帝国扫清一切障碍。

  剑之所指,皆为臣服。

  光翎偶尔会心疼那些为战争所苦的人们,他站在高处,眉头微微皱起。

  青鸾伸手抚去光翎眉间的忧虑:“没什么好难过的,弱肉强食,自然法则。如果今天我们比他们弱,他们也不会放过我们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,哥。”光翎别过头不再去看那遍地硝烟,他手里的箭已经沾上了不少鲜血,他叹了一口气,把箭扔了。

  冰箭孤零零地坠入深渊,啪嗒一声,到底才发现坠入的是纷纷扰扰的尘世,只是人间炼狱罢了。

  “各为其主,阿翎,这世间没有绝对的对错,立场不同罢了。无论是哪一方胜利,底下都会有无数人家破人亡,并不是说武魂殿就是这一切灾难的制造者,天斗和星罗帝国也一直蠢蠢欲动,只不过武魂帝国开启了导火索罢了。此战无论早晚,总是要打的,我们只是选了对我们而言最好的时机。”

  青鸾摸了摸光翎的头,安慰着杀到麻木的光翎。

  “我知道,你别把我当小孩哄。”光翎眼睛有些红,他揉了揉发涩的双眼,昂首瘪嘴道,“帮我吹吹,我眼睛进沙子了。”

  “别揉,我帮你吹。”青鸾制止了光翎乱揉的动作,眼见光翎被沙子迷的眼泪水直掉,心疼地低头凑近去吹。

  青鸾刚刚俯下身子,就被光翎一手抓住衣领扯的更近几分,彼此呼吸近在咫尺,然后交融。

  光翎的吻急促中带着几分缠绵,他微微闭着眼,感受着和青鸾同频的呼吸。青鸾揽着光翎的腰身,按在对方头后的手微微用力,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  光翎一向把这些小招小式玩的熟练于心。



  他们是最锋利的武器,也是武魂帝国最坚韧的盾,他们所向披靡,是武魂帝国最大的底气。

  冰雪残忍,没有温度也没有感情,吞噬着一切鲜活的生命。

  箭矢落下,冰雪覆盖大地,把一切鲜血掩盖在雪白之下,无声又无息。

  光翎凭借着武魂斗罗的千里传音的能力和其他同伴聊天:“我这边清理完了,强敌已除。”

  “我这边也快了。”青鸾的声音响在耳边,比平时低沉些许。

  “怎么又是你们最快!啊啊啊我不服!该死的臭猫咪,有本事别躲!我非扒了他的皮!”降魔怒不可遏的声音响起。

  “别莽撞!”千钧吓了一跳。

  光翎耳边又响起一阵惨叫声,俨然是降魔的。光翎皱起眉头,往四周感应了一下,辨明大概方位后立刻往降魔那边赶。

  光翎:“怎么回事?”

  没有人回答,那边传来一阵嘈杂声,光翎仔细辨明着,却一点有用的信息也没有获取到。

  那边寂静了好一会,光翎有些担心,加快速度赶过去却猛然感受到背后传来的恐怖杀意。

  “老五!”

  青鸾鸟强力挡住敌人的偷袭,剧烈的魂力冲击炸开,光翎微微用手挡了一下眼,偏头看去,青鸾已经和敌人缠打在一起。

  “我们没事,”千钧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他搀扶起受伤的降魔,继续说,“刚刚有人偷袭,青鸾去追了。”

  光翎转目看去,青鸾鸟和那只诡猫打的不可开交,偶尔猫抓下几根他的羽毛,青鸾眉眼不悦,回头给了光翎一个眼神。

  光翎意会,早已按捺不住的手搭上弓弦,锁定魂技,凝聚的魂力被射出。青鸾配合地把人踹到路上,一箭穿心。

  连惨叫都来不及。

  光翎挑了挑眉头,踮脚跃到青鸾身边,青鸾顺手把人接到青鸾鸟背上,把人抱在怀里。

  “清理完毕,等会去哪吃?”光翎向降魔他们那边报告着,顺便小小嘲笑了一下,“你怎么被那种东西伤到,真不愧是你。”

  “冤枉啊!我刚解决一只猫,哪里知道又出来一只,还是95级的。”降魔在那边龇牙咧嘴,试图解释。

  “你少说点话吧,真不让人省心。”千钧有些头疼,但还是任劳任怨地照顾着这个弟弟。

  “大哥让我们解决完麻烦之后一起去找他,他有事叮嘱我们。”青鸾交代完事情后就掐断了连接。

  光翎也跟着掐断了连接,懒散地坐在青鸾鸟宽厚的背上,打了个哈欠:“怎么老有任务,就不能让人歇会嘛。”

  青鸾挨着光翎坐下,把人搂在怀里,虽然已经过去了,但他还是有些心有余悸,他不敢想象倘若那一掌落到光翎的背上会怎样。

  想到此,青鸾的语气严厉了几分:“以后不要再如此着急,急必出乱,刚才那次偷袭要是我不在,你要怎么办?”

  还能怎么办?当然是转身挡下偷袭,然后在把偷袭的人一点点杀死喽。

  不过光翎才不会这么说,他就喜欢青鸾关心他,他转移话题:“等会我们去哪吃?有点饿了。”

  青鸾摇头叹气,心想光翎肯定是听不进去这些教导了,没办法,他只能平日里多多注意光翎,生活里,战场上,他的目光总有一部分在光翎身上。

  他们生为武魂帝国而战,死为武魂帝国而战。

  他们是武魂帝国最锋利的剑,剑之所至,皆为臣服。再锋芒毕露的剑,在面对自己在乎珍惜的人时,也会收敛一身锋芒,展露所有温柔……





(小声bb:热度好低捏,是太久没写的原因吗。彩蛋看阿翎!真的好喜欢他们打仗!\(//∇//)\)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0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