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不起

跳坑凶,杂食党,但钟右只接受若陀。wb:clockabc

岩魈 亲到晕过去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帝君……”

  魈侧了侧脸,呼吸微乱,眼角红红轻挑,隐约有了泪水,他软绵的双手撑在钟离胸膛,用力抵了抵想将这片阴影推开,不料帝君岿然不动,却反遭拦腰一抱。

  细密的亲吻又落了下来,如浮毛遇水,轻轻点点,在心湖荡开涟漪。

  钟离先是亲了亲小鸟的额头、眉心、眼睛,鼻梁向下滑是敏感发红的鼻尖,然后是可口的果冻嘴唇,一张一翕,诱人深入。

  魈的力气弱了几分,明明是止于体肤的亲吻,不带任何遐想,却将他全身的力气卸了大半,如今他软绵绵地靠在客卿怀里,被亲得浑身发烫。

  从蜻蜓点水到攻城掠地,不过一息。

  光滑的镜面逐渐模糊,热气碰到冰冷的镜面凝出水雾,魈无力地伸手撑在镜面上,咬在嘴里的手套将不可描述都堵在了喉咙里。

  魈没站住,微微踉跄,掌根一滑,擦拭开水雾,在那锃亮的一小块镜面里,魈看见了帝君逐渐加深变暗的双眸,金眸浅眯,成了竖瞳。

  镜子撑不住摔倒了,碎片掉了满地,钟离及时将魈双腿抱起,魈双腿环在钟离腰际,猝不及防抖了一下,张口咬向钟离的肩膀,却含着手套,只能呜咽着磨磨牙,埋在颈处,又要哭了。

  钟离只好把魈抱回床上,床帘拉下,珠帘摇晃,漏出了几声又细又软的幼猫嘤嘤叫……

  



评论(14)

热度(3205)

  1.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